close

一早和老公去看了末日預言這部電影

因為我們晚了幾分鐘進去的時候已經開始在播了

由於太暗的關係 看了看 我們的位置也被人坐走了

只好挑了個位置坐下來

坐下來之後 我才發現我們挑錯位置坐了

坐在我左手邊的 我想應該是安親班的老師吧!!

一個老師要帶著 這麼多小朋友來看電影應該很累

坐我後面的是安親班的小朋友 我看個電影他一值狂踢我的椅子

為了保持我的淑女風範 我強忍下來...真的快氣死我了

電影中 有些比較驚悚的畫面 小朋友就在那邊喊 好恐怖喔!我不敢看了

老師 就跟她們說 這是電影 演出來的 沒什麼好怕

沒多久 又有小朋友說 老師 我們不要看了好不好

老師就說 那你眼睛閉起來 不要看好了

在沒多久 我就聽到坐在我旁邊的老師說 : 好恐怖喔!!

我心裡在想 天啊!!這電影應該不適合帶小朋友來看吧!雖然這是保護級的

但是你一個老師 帶這麼多小朋友來 也顧不到全部的人

況且 老師竟然自己看到再說 好恐怖喔!!~~~

所以 我很想跟所有的家長說

當安親班說要幫妳們帶小朋友去看電影

請家長門可以慎選影片  不要把責任都推給老師

好了 在跳回主題 說說這部電影的內容

一個小女孩 她預言了50年後會發生的重大災難

50年後一個單親爸爸 拿到了50年前預言的紙張

為了保護他的小孩 他決定要去阻止災難發生

這部電影的結局並沒有很好 也讓人家無法想像

不過我想應該是要告訴我們

地球只有一個 如果不好好的愛護

將來有一天我們也會走上毀滅的地步...

 

看完電影 老公請我去吃 米多麗

可是這次去吃米多麗 感覺上沒有之前去 的好吃

為什麼 之前好吃的餐廳都無法持9呢?

吃好米多麗 我就到對面去買阿布丁丁 綜合口味的

當我到阿布丁丁 一看到店面 有點嚇到吧!!

原來他們的店面 就這各樣子喔!!@@ 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回到家 吃了泡芙 和布丁  也只不過這樣喔!! 蠻沒特色的= =

嘿嘿!!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c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