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二哥就打電話告訴我們說今天11點前要回家

我們大約10點半左右到家

我問媽 爸爸去哪了?

媽說 她去市場9點多回來 聽二哥說今天要去台北吃

媽 就跟爸說 要去台北吃

爸 就用一用 就自己開車回鄉下去 説 他12點左右會回來

媽 就說 爸一聽到是要到台北吃 就說 那他不要去了

我就說 幹麻這樣 反正你上車有人載你去 下車就吃 又有人會載你回家

這麼孩子氣做什麼啊!!

我們就這樣坐在家裡等爸回來

二哥 說本來要帶我們去台北吃港式飲茶的

可是被爸這麼一搞 我們就到關路缺的一家小吃店吃飯(忘記餐廳名字了)

之前就有吃過這家了 還OK 這餐$3420 二哥出錢

吃完飯 二哥說去三峽老街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去三峽老街耶!!

二哥 帶我們去 說是賣牛角的老店 福義軒(沒記錯的話)

之後就去老街逛逛 

因為兒子睡覺落枕 臉臭臭 一值走 都不停 害我都不能進去店裏面晃晃 ><"

走一走 發現到有一個噴泉 會噴水出來 小孩子看到都好想要去玩

只可惜沒有帶到衣服 只好下次再來囉!!

今天 我也搞不懂到底是要慶祝爸爸生日 還是母親節 還是兩樣一起慶祝呢?

但是希望他們兩位老人家 身體健康 每天都很開心快樂 沒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c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