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上去買早餐時

因為驚不起親子裝三個字的誘惑

就走進去逛了

這個牌子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是LACOSTE

結果小姐說 這是另外一個鱷魚品牌

差在LACOSTE的鱷魚嘴巴朝外

而這個她們叫(CROCODILE)小鱷魚品牌的鱷魚嘴巴是朝內

這是我和女兒的母女裝

 50.jpg 

 

老公和兒子的父子裝

51.jpg 

 

這套是我又不小心看到的

忍不住又買下來給女兒穿

我看上她的白色蝴蝶結 和下襬的黑色雷絲

我拍的看不清楚 但真的很好看

所以 不要生女兒比較好啦!!不然看到漂亮的衣服 我都會忍不住

52.jpg 

這幾件衣服 真的花了我不少錢

她們的價位跟馬桶洋行的猴子 衣服有的比..........

不能再花錢了啦!! 要把荷包看緊了

這個月要是有啥團購的 或是好康的 暫時不要通知我呢!!

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c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