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工作量變大 已經做的很累

有時候還要加各班 才可以把當天的工作量減少一點

工作上已經是滿肚子的氣 不想說話了

今天加完班回家 吃好飯 婆到完垃圾

就跟我說 女兒的老師打電話來說 她什麼單字不會寫

要我交她 不要只顧著玩電腦~ 還說什麼媽媽很忙~

我聽到我真的當下很生氣

婆說完之後 就進廚房去

我就對著女兒說 我也不會 你不要找我 去找你爸爸

我想婆在廚房應該也是有聽到我說的話

我心裡是想 我也是有在上班 算職業婦女

下了班回到家 小孩子有什麼事情 全部都說去找媽媽

當媽媽都是萬能的嗎?

為什麼老公下了班 洗好澡 不是在看電視 就是上網玩遊戲 

婆也沒有唸過他

為什麼從來沒有聽到婆對著小孩子們說 去找爸爸

大姑下班回來 又聽到婆跟大姑說

女兒的老師打電話來說 女兒單字不會寫

還說 應該是那個老師不會敎 所以女兒才不會

我心裡又氣了起來 

單字 是要靠自己背吧!

老師再怎麼敎你 還是要背吧!!~

女兒就是那一種少一根莖 不努力 不認真的小孩

常常都是要人家催她 她才會去做

女兒 和 兒子 都有在學珠心算 也都是同一個老師在敎的

兒子學的比女兒好  難道女兒學不好也要怪說是老師不會敎嗎?

我只會想說看小孩有沒有興趣要去學

如果學了之後沒有興趣 下學期我就不會讓她學..

只是不喜歡婆什麼事都要推給做媽媽的

我不是婆那個時代 任勞任怨的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c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