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的內容是問我 剛剛是不是有網路上刷一筆金額

我心想我剛剛才在教訓小孩說 那有上網去刷卡ㄚ

我就回那位小姐說 沒有ㄚ~我剛沒有上網刷卡ㄚ

小姐就問我說 我的卡是不是有借家人使用

我又不是攀ㄚ~卡片借人家刷~

小姐要我打電話到客服去問清楚狀況

我就說 那電話是多少 小姐說 卡片後面有寫

他還把我的卡號後面四碼說出來

我就問小姐說 那我目前的卡片狀況是

小姐就跟我說 目前是停止使用的狀況

要我趕快打電話去跟客服連絡

我等到10點多才告訴老公這件事情

老公要我趕快打電話去給客服

一打過去語音的內容是告訴我說

她們的免付費電話跟付費電話有被人家盜用

所以客服人員不會再線上要我門直接按哪些案件

要我們大家注意....

我心想那這樣不就不安全了

等等跟我說話的客服我也不能確定她是不是國泰世華的客服ㄚ

我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跟老公説明情形 老公要我自己跑一趟銀行去了解狀況順便把卡給喀嚓掉..

真是的 在家教訓小孩子 也會被人家盜刷信用卡

銀行應該不會把這筆帳算在我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c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